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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shukla7789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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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

Post by shukla7789 »

ROAS很简单,所以我们就从它开始。要计算此指标,只需将可归因于特定广告系列的收入除以同一广告系列的支出金额。因此,如果您在一个月内花费 2,000 美元购买广告,产生了 5,000 美元的收入,则等式将如下所示:

5,000 / 2,000 = 2.5,即 250%

由于此指标衡量的是付费广告,而展示广告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信息传递,因此它是衡量它们与客户群和受众产生共鸣程度的好方法。您 卢森堡电话列表 的 ROAS 百分比越高,您越能假设您的广告信息传递有效。如果它处于较低水平,则可能还有一些改进空间。

点击率 (CTR)
CTR 是一项指标,它显示人们在主要搜索引擎上实际点击我们广告的频率。这个指标也很简单。要计算 CTR,只需将点击次数除以任何给定广告的总展示次数,如下所示:

点击次数/展示次数 = CTR

因此,如果某个广告获得 1,000 次展示和 100 次点击,则您的点击率就是 10%。

点击率是按点击付费 (PPC) 广告的一项关键指标,实际上会影响您的广告排名和质量得分。点击率越高,您的广告排名就越高 — 只要它与您的关键字、广告文案和着陆页相关即可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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客户生命周期价值(CLV)
CLV 是一种指标,用于预测在客户与品牌关系存续期间,单个客户可能在您的品牌上花费多少钱。CLV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是衡量过去的活动(例如购买历史),而是具有前瞻性。这让您有机会预测未来的客户活动,以帮助改善营销和销售。

计算 CLV 并不像这里的其他指标那么简单。您需要一些额外的项目,包括:

平均购买价值:可以通过确定特定客户每笔交易的平均花费来计算。
平均频率:此数字表示特定时期内的购买总数。
获得这两个项目的数字后,将它们相乘即可得出客户价值。然后,将其乘以平均客户寿命。公式如下:

CLV = 客户价值 x 平均客户寿命

作为了解营销投资回报率 (ROI) 的一部分,计算 CLV 非常重要,因为维护现有客户关系比获取新客户关系更便宜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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